早上8点出发,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H#bu3*' _Aw-{HE'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Fn<&
G NbUibxJ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雷峰塔待了2小时,别的时间,全部在车上
(DTkK5/% <*$IZl6I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JCn=v@ 明天LP开车回南京
b#_u.vP &n&ndq 杭宁高速浙江段,80KM多点,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gA:N>w&<X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一路120杀下来的,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BxE0GGky qUF}rlS=r 下午1:40我才到宾馆
@-Js)zcl q 下午去西湖,GPS规划的路线,结果。。。
6@@J>S>
W{2(fb 别不信我在杭州,看IP
[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04-11 22: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