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chien787259于2009-04-11 02:25发表的 : [glLre^ 石大哥.... F5LuSy+v 我是新會員....也是台灣的ZINGER車主 .... c#XXp"7k2 看了您對愛車所花的心血真是佩服..... k|v3.< - 您若有機會試駕台灣版的2.4升ZINGER....... c CSs 你將會有更高評價喔........ n#/_Nz .......
UID:32455
引用 引用第9楼关中秀士于2009-04-13 18:48发表的 : :Pq.,s 上120再提速就靠悠了吧?我开4腿帕拉丁就是这感觉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04-13 20:17发表的 : %30T{n: aC}vJ93i 6BR\iZ 100以上,如果你用最高档来加速,那肯定是要悠,最高档是用来巡航的, 加速没力气 wFn@\3%l` 要加速,那就要降档,我降到3档,转速4000转以上,动力源源不断。你可以尝试一下。 *u<rU,C8 我以前开菱帅都是6000转换档的,4档飙到160。
UID:61540
UID:6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