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62阅读
  • 21回复

看来十代蓝瑟真的快要国产的。。。看襄樊车友拍的谍照!!{转}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转自30che z24q3 3O  
知道为什么在襄樊出现吗。。。。一般国内的车车上市前都会到那里去试车。。。。。。。 !N^@4*  
看来期待的十代快喽!!! c:('W16  
"[N!m1i:{  
z$sGv19pB  
{;oPLr+Z  
在东风汽车厂旁边拍到了十代国产蓝瑟。哈哈。。。。 j<$2hiI/?&  
今天一早从超市买菜回来,刚停完车(电动自行车),就看到一辆黄色的车车,,,原以为是福科斯,,,,走进一看,不对,贴着黑色的贴纸,,,,, ~LC-[&$  
dr"1s-D4IQ  
1;iUWU1@  
仔细一看,原来是。。。。之前就关注果的三菱十代蓝瑟。。。。 n"8Yv~v*2j  
A}w/OA97RO  
^f@= :eWI  
哈哈,,溜口水,,居然被我无意间碰着。。。 u:b=\T L  
|a@L}m  
看看我的山寨手机300万像素,拍的还清楚玐。。。哈哈 31)&vf[[  
N21smC}  
EV?z`jE9  
nDW9NQ  
KT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9
罕见黄色。。。首爆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0
感觉轮子太小,有点怪怪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0
黄的不错哦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0
在等等看,主要是定位(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0
可惜没车头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