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13阅读
  • 6回复

君阁有没有橙色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石老大很久不见了,我很挂念你! 升级了斑竹了,恭喜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7
谢谢挂念!  2T5@~^:7u  
又升级斑竹了.. ^i&Qr+v  
6v GcM3M  
  x)G/YUv76  
6#N1 -@  
这个颜色怎么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7
还有其他颜色, 随便挑 E.`d k.  
不过我觉得我选的琉璃金很不错. ~snF20  
.Sr:"SrT  
[Hj'nA^  
图片: `8(h,aj;  
[删除] ,xYsH+ybA  
描述:银河灰 FKox0Jmh=  
图片: )Ig+uDGk  
[删除] 描述:冰钻银 Kx- s0cw  
图片: #2Pr Gz]  
[删除] 描述:琉璃金  R"U/RS  
图片: )jyq{Jb  
[删除] 描述:尊爵黑 Go>wo/Sb  
图片: EL^8zy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7
  HEA eo!  
x O7IzqY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7
你的思域那?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借給我開算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3楼lovev3于2009-04-07 16:44发表的  : wFD .3!  
  31}6dg8?n  
cG<?AR?wDT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v!Xj^yO  
#q\C"N5ip  
哦, 黑色是台湾版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