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15阅读
  • 6回复

君阁有没有橙色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石老大很久不见了,我很挂念你! 升级了斑竹了,恭喜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7
谢谢挂念!  [@RJ2q$  
又升级斑竹了.. Y%"6  
g*uo2-MN&e  
  vxmz3ht,Q  
$2?10}mrx  
这个颜色怎么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7
还有其他颜色, 随便挑 -\=s+n_ZP?  
不过我觉得我选的琉璃金很不错. NVyel*QE  
r xlKoa  
3 UXaA;  
图片: ~;)H |R5kV  
[删除] X0FTD':f  
描述:银河灰 NQ3EjARZt  
图片: br3r!Vuz/-  
[删除] 描述:冰钻银 wSPwa,)7s  
图片: (k$KUP  
[删除] 描述:琉璃金 $ISx0l~  
图片: Aa!#=V1d  
[删除] 描述:尊爵黑 kJNu2S  
图片: %T,cR>l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7
  u%o]r9xl'  
cbton<r~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7
你的思域那?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借給我開算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3楼lovev3于2009-04-07 16:44发表的  : 6:v$g  
  Xo{|m[,  
_djr>C=H"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B~ o;,}  
G/2| *H  
哦, 黑色是台湾版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