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09阅读
  • 6回复

君阁有没有橙色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石老大很久不见了,我很挂念你! 升级了斑竹了,恭喜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7
谢谢挂念!  12tk$FcY8*  
又升级斑竹了.. +3Z+#nGtk  
_}.WRFIJ@L  
  P_)=sj!>-  
p-H}NQ\  
这个颜色怎么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7
还有其他颜色, 随便挑 +ZBj_Vw*|  
不过我觉得我选的琉璃金很不错. 3|Ar~_]  
'_g*I  
gti=GmL(L  
图片: jg3['hTJT  
[删除] An !i  
描述:银河灰 c-a;nAR  
图片: c1_?Z  
[删除] 描述:冰钻银 !^A t{[U  
图片: [ x|{VJ(h  
[删除] 描述:琉璃金 pG:)u cj  
图片: RpY#_\^hI  
[删除] 描述:尊爵黑 _/!IjB:(70  
图片: +P<Lo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7
  7EXmmB~>,  
_JDr?Kg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7
你的思域那?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借給我開算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3楼lovev3于2009-04-07 16:44发表的  : GR_-9}jQP  
  'n3uu1C  
.|70;  
好像感觉黑色比较豪华一点,是否车头有些不同? ?
jV1.Yz (`  
{4Cmu;u  
哦, 黑色是台湾版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