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36阅读
  • 22回复

respark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respark你买什么浪人企业呀 |':{lH6+1  
QsW/X0YBv  
S|}L &A  
求你别买了 ,越买越跌 T]$U""  
wyG;8I  
-{A<.a3P}=  
现在的股市拉都拉不上来的 h7@6T+#WoT  
:H[6Lg\*  
~_ a-E  
:i7;w%B  
A(0lM`X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6
q<1 ~ vA9  
被人跟庄也很苦啊~   4!?eRY  
要想个办法 ?Uo BV$  
声东击西 x.$FNt(9  
金蝉脱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4-06 17:39发表的  : ;+I4&VieK  
f!-Sz/c#  
被人跟庄也很苦啊~   ]~a_d)  
要想个办法 <e6=% 9  
声东击西 sdF3cX  
金蝉脱壳
6hbEO-(  
@]3*B %t  
Y<ElJ>A2I  
bVmvjY4  
还是你好,就死在一只股票 KH)pJG|NY  
s_` V*`n&  
声东击西也不行,没一个小时卖不掉 z 5I^0'  
z+2u-jG  
有哭说不出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6
» 股东列表 vBXr[XoC  
股东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当前价格持股价格持股现值持股成本总盈亏盈亏率
勉强84900055.45%1.563.431,324,440.002,912,070.00-1,587,630.00-54.52%
respark67891744.34%1.562.361,059,110.521,602,244.12-543,133.60-33.90%
;hDr+&J|  
gV BV@v!W  
:8 :>CHa  
(z{xd  
7dZ!GX?\y  
靠,现在去看已经跌停 PX] v"xf  
gC.T5,tn  
Yhfk{CI  
*P>F# ~X  
唉,要等它自己升了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6
到现在为止今天已经亏了230W '7Dg+a^x7  
> Zo_-,  
MIasCH>r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6
现在的股市越有人买 流通股就越多 hN(sz  
; W ZA  
越买越跌 <:v2 N/i  
2&L2G'  
VBHDI{HzRv  
)v1y P  
fpCkT[&m  
(k{rn3,  
老石想个办法。指引一声 ( MI8Kkb1d  
||M;[-JoJ  
000014浪人企业勉强10098963.861.561012233535390-59.62 %正常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6
等零点一过就把它干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04-06 17:58发表的  : \fHtk _  
等零点一过就把它干掉~ 
OwdA6it^f  
xJQ-k/`  
你说的 是 ...............?????? r#% e$  
"sM 3NY  
7$z]oVbO'  
短信通知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