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60阅读
  • 20回复

最近经常踩到断油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06
死猫.....老老实实踩断油啦....哈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06
7200?太雷人了,我是永远不会看到指针上去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12楼万年于2009-04-06 12:13发表的  : c<|y/n  
-z`%x@F<&L  
f9u=h}  
b69nj  
呢样野系唔成正比嘎... %htI!b+"@  
同转速同马力扭力一样..... bI ;I<Qa  
.......
E \/[hT  
没这么恐怖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11楼regyang于2009-04-06 11:48发表的  : Q$: ,N=%  
裝載限轉解除,原廠電腦沒聽過可以直接修正,但是前置作業要做好,前面已經很多人提醒了 FncP,F$8   
是不清楚你的目的,是為了提升最終速度,還是提升扭力用的
v^t oe  
/IX555/dR1  
1档上70,2档上110,在日常这种提速能力非常有实用价值。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15楼shaoshuwen于2009-04-06 18:24发表的  : >oyZD^gj  
我最多踩过6500····7000我怕伤发动机  虽然我也是用速马力5W-60的·····
o_.`&Q6n  
6500和7000没什么区别,60的油不保持在6000以上好像也不好用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