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uu)0: z&Xk~R*$ 省不省油?????
Qp9QSyMs} 請問你的觀點
twhT6wz" 你有實際經驗嗎
|]~], 還是車主
#qARcxbK| 沒有就不要亂講
Jpc% i8 還有請舉例
5LZs_%# 現在國產類SUV的車種中
:9e4(7~ona 哪一部擁有後輪傳動以及後座出風口
Mf !S'\ 底盤它是用Challenger
(XlvPcTi 所以車重一定比較重
~*J
<lln 但是他的底盤剛性
WncHgz 請以目前國產SUV來比較有比他更好的嗎?????
$at\aJ ~C3J-z< C3N1t 以下文章轉至ZINGER 聯盟車隊
N H:Bdl3 S6C DK: qF-Fc q 你的論點很有趣 制頂我看新開另外一篇搞不好可以取代這一篇
ftRdK>a
D 我當初買ZINGER考慮到很多因素escape Xtrail tuson 以及CRV我都有去看過,我家隔壁那幾台CRV ESCAPE 我也有去開過 連WISH我都有去看過開過
Q,tjODc6n 我自己也是學過做過5年的汽車喔,我每台車可是趴下去看底盤結構引擎結構等等
mi5bk>o ZINGER的屁股的外型給一般人的印象,會跟廂車貨車掛勾,有時就會有好像車子低人一等的感覺,我買ZINGER也是花了70幾萬買的,上面說的那幾台SUV等我都可以買有些車現在跌價還比我的ZINGER便宜
;NAKU 我為甚麼還是買ZINGER,就是在於我評估的觀點不同,ZINGER的底盤是理頭這些車材料用的最實在的,第二好的是XTRAIL,如果你有趴下去車底看ZINGER的底盤用料多出他們好幾倍,而第二好的X他的A臂用的是鋁製的,最差的就是W的車了,現代人買車第一看外型,第二看引擎,反而最不容易看到的底盤我是優先,底盤代表著安全性耐用性,這些是我考慮的重點,有H樑的車子在越野跟安全耐用程度上比現在的一般SUV還高出許多
Ei
Dpy#f} B[f:T% 空間座椅的變化性也是很強,這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由於我自己很喜歡運動玩遙控飛機直昇機我很擔心東西被偷,腳踏車等等能不能放進去也是我喜歡ZINGER的重點,其實只有ZINGER能放進去,而又不用買太大的無頭廂型車,原本我只是這個用意,後來真的發現連去IKEA買的家具床等等都能輕易搬回家,露營時滿載時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帳棚睡袋等等,這些都是他的好處,再來他的椅子翻開居然能夠直接睡在平坦的地板,這些都是意外的好處
D.a\O9q"&{ Tv%
Z|%* 再來就是他的隔音做的非常好,行使中視內輕聲細語交談聽的一清二楚,而在普通道路的駕駛上避震跟跟視野空間還有乘坐空間上都非常優而且後座的人可以翻椅背直接平躺,這些是一般SUV做不到的,得到了外型的美觀勢必要失去這些舒適的空間,旦他也有一個小缺點就市在山路轉彎時如果太快坐在上面的人會有偏頭的現象,但是這缺點我去能夠用較平緩的車速就輕易解決,有些網路攻擊批評說避震會一值很癲,實際使用上沒這問題,他也是用拖曳式的底盤阿,避震效果超好,而車身高的缺點會晃頭我轉彎開慢點就好了,但是我卻傭有底盤高越野能力強車身堅固隔音優的附帶優點,而這些優點卻不能用駕駛方式去彌補,
),-MrL8c% njb{ 引擎的方面反而是我比較不在意的地方,不過意外的發現就是這顆引擎很能爬山,這裡就請大家去ZINGER家族去看,族人上合歡山太魯閣的經驗談
v%E!
馬力其實都夠用,現在的車又不是說開不到200不能上路,這車又不是賽車,引擎耐用就好,三菱引擎出名的耐用,你去看那些瘋子送貨員就知道三菱引擎多耐用就好,反觀以前我有一台獅子的斗貨車我開到5萬多就要帶一瓶機油在車上隨時補充
8fb<hq< 7qhX`$ 我沒有批評喔先說好關於柴油我沒選購的原因,我因為怕被批評就舉他的油耗來說,沒錯拉柴油的確比較省,不過廣告把他的省油誇大了,柴油現在也是24.5元 zinger用的92 27.9元多三塊4 抓1000公里來計算拉 我最近平均油耗都在10左右 跑1000公里我要100公升 就是說2790元整 柴油suv給他算12 1000公里要 83.3公升也就是說要2041元 也就是說我每跑1000公里多花他749元一萬多花他7490
jd}-&DN 10萬多花他7萬多,大家可以去看一台車平均換車年限看這一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710696 RJ$x{$r[ 他有說一般車子都是差不多一年1萬公里
T1YbF/M' 我十年後也才多他7萬5仟元
$5J~4B"%3 可是他的車子比我貴20-30萬耶還有保養也比我貴以後維修也會比我貴,差多少阿大家不要被廣告迷了
nb #)$
l L31#v$;4 最後就是我有一點在意的外型,這我承認輸給其他車,設計車尾的人抓出來打一打,不過我建議買車,就是多看看自己的需求,不是說哪一台車一定比哪一台車好,需求不同吧,不能強迫飆車族買zinger吧,適合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