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643阅读
  • 27回复

台湾ZINGER君阁论坛对君阁的评价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最近看到新的Zinger, yFi6jN#~  
感覺新的尾翼變大而且變帥了。 9='=-;@/5  
61L7 -~  
之前家人有注意這台實用超值的多功能車(空間變化超便利), v&e-`.xR  
但我一直嫌外型不佳。 /z..5r^,ZZ  
可是這次變動的外觀感覺還不賴,帥氣多了, vJ~4D*(]l  
只是不知道它的扭力值表現如何? C2CYIo k$&  
(網頁沒有介紹到耶) <9ePi9D(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5464 i/5y^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5
回應 w124e280 (藍天) 所寫
Zinger是貨車底盤,當休旅車用不論開起來或坐起來都不會太舒適。 [MG:Ym).2`  
J u7AxTf~  
變速箱齒輪比是載重的設計,不省油,勸你買其它休旅車比較實在。
"]% L{a P  
n r}H;wB  
省不省油????? 4Y'qo M;  
請問你的觀點 Xc.~6nYp  
你有實際經驗嗎 sfH|sp  
還是車主 +`ZcYLg)#  
沒有就不要亂講 c~cYNW:  
還有請舉例 c=7L)w:I  
現在國產類SUV的車種中 9nB:=`T9  
哪一部擁有後輪傳動以及後座出風口 Rj-<tR{  
底盤它是用Challenger op[5]tjL  
所以車重一定比較重 7\5;;23N4  
但是他的底盤剛性 |0dmdrKD  
請以目前國產SUV來比較有比他更好的嗎????? q*,];j/>k  
s7#w5fe  
Rcfh*"k  
以下文章轉至ZINGER 聯盟車隊 $d'GCzYvZ  
76(-!Z@=J  
uW },I6g  
你的論點很有趣 制頂我看新開另外一篇搞不好可以取代這一篇 r~N0P|Tq  
我當初買ZINGER考慮到很多因素escape Xtrail tuson 以及CRV我都有去看過,我家隔壁那幾台CRV ESCAPE 我也有去開過 連WISH我都有去看過開過 tQ=M=BPZ  
我自己也是學過做過5年的汽車喔,我每台車可是趴下去看底盤結構引擎結構等等 v0&E!4q*'  
ZINGER的屁股的外型給一般人的印象,會跟廂車貨車掛勾,有時就會有好像車子低人一等的感覺,我買ZINGER也是花了70幾萬買的,上面說的那幾台SUV等我都可以買有些車現在跌價還比我的ZINGER便宜 %9Br  
我為甚麼還是買ZINGER,就是在於我評估的觀點不同,ZINGER的底盤是理頭這些車材料用的最實在的,第二好的是XTRAIL,如果你有趴下去車底看ZINGER的底盤用料多出他們好幾倍,而第二好的X他的A臂用的是鋁製的,最差的就是W的車了,現代人買車第一看外型,第二看引擎,反而最不容易看到的底盤我是優先,底盤代表著安全性耐用性,這些是我考慮的重點,有H樑的車子在越野跟安全耐用程度上比現在的一般SUV還高出許多 R1u1  
^|-*amh  
空間座椅的變化性也是很強,這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由於我自己很喜歡運動玩遙控飛機直昇機我很擔心東西被偷,腳踏車等等能不能放進去也是我喜歡ZINGER的重點,其實只有ZINGER能放進去,而又不用買太大的無頭廂型車,原本我只是這個用意,後來真的發現連去IKEA買的家具床等等都能輕易搬回家,露營時滿載時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帳棚睡袋等等,這些都是他的好處,再來他的椅子翻開居然能夠直接睡在平坦的地板,這些都是意外的好處 F/G fEMSE  
baJ(Iy $XT  
再來就是他的隔音做的非常好,行使中視內輕聲細語交談聽的一清二楚,而在普通道路的駕駛上避震跟跟視野空間還有乘坐空間上都非常優而且後座的人可以翻椅背直接平躺,這些是一般SUV做不到的,得到了外型的美觀勢必要失去這些舒適的空間,旦他也有一個小缺點就市在山路轉彎時如果太快坐在上面的人會有偏頭的現象,但是這缺點我去能夠用較平緩的車速就輕易解決,有些網路攻擊批評說避震會一值很癲,實際使用上沒這問題,他也是用拖曳式的底盤阿,避震效果超好,而車身高的缺點會晃頭我轉彎開慢點就好了,但是我卻傭有底盤高越野能力強車身堅固隔音優的附帶優點,而這些優點卻不能用駕駛方式去彌補, V}<Hx3!  
IO/%X;Y_  
引擎的方面反而是我比較不在意的地方,不過意外的發現就是這顆引擎很能爬山,這裡就請大家去ZINGER家族去看,族人上合歡山太魯閣的經驗談 zdY+?s)p  
馬力其實都夠用,現在的車又不是說開不到200不能上路,這車又不是賽車,引擎耐用就好,三菱引擎出名的耐用,你去看那些瘋子送貨員就知道三菱引擎多耐用就好,反觀以前我有一台獅子的斗貨車我開到5萬多就要帶一瓶機油在車上隨時補充 Cm)_xnv  
d) V"tSC,  
我沒有批評喔先說好關於柴油我沒選購的原因,我因為怕被批評就舉他的油耗來說,沒錯拉柴油的確比較省,不過廣告把他的省油誇大了,柴油現在也是24.5元 zinger用的92 27.9元多三塊4 抓1000公里來計算拉 我最近平均油耗都在10左右 跑1000公里我要100公升 就是說2790元整 柴油suv給他算12 1000公里要 83.3公升也就是說要2041元 也就是說我每跑1000公里多花他749元一萬多花他7490 NpS*]vSO  
10萬多花他7萬多,大家可以去看一台車平均換車年限看這一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710696 :^ 9 sy  
他有說一般車子都是差不多一年1萬公里 v0pyyUqS  
我十年後也才多他7萬5仟元 rL+K Sb  
可是他的車子比我貴20-30萬耶還有保養也比我貴以後維修也會比我貴,差多少阿大家不要被廣告迷了 kbij Zj{  
)ESF)aKMiz  
最後就是我有一點在意的外型,這我承認輸給其他車,設計車尾的人抓出來打一打,不過我建議買車,就是多看看自己的需求,不是說哪一台車一定比哪一台車好,需求不同吧,不能強迫飆車族買zinger吧,適合自己最重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5
楼上所说的观点 F7J-@T<  
我非常赞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5
回應 tonywu (小吳) 所寫
1.我是zinger的車主(我買的是61.9萬) j y R 9a!  
2.油耗純市區約7km/L,高速約10.5km/L UaA6  
3.使用感想:空間很大,冷氣很冷,c/p值很高,底盤穏,車內隔音不錯 3yn>9qt  
,舒適性普通,車外引擎聲音比較大,起步加速普通
gF,9Kv~  
`3m7 b!0k  
我朋友也買了一台零哥,油耗跟你的差不多,但是一台空間這麼大的車有這樣的油耗表現算不錯, \7o&'zEw  
據我所知,零哥使用的是正統越野車底盤,體盤抗扭曲及堅固紮實明顯優於一般使用轎車底盤的小吉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5
有一點很奇怪的地方 |Qz"Z<sNYw  
很多特定人士一直強調zinger是越野車的底盤設計 e =4k|8G  
但是 J%ue{PL7  
zinger沒有四輪傳動的設計 OJ4-p&1  
要怎麻越野 ^`Qh*:T$  
zinger的配胎也是一般的轎車胎 xrky5[XoD  
胎紋的設計以安靜省油為取向 l5d> YTK+5  
要怎麻越野 ofA6EmQ37  
除了高聳的越野車底盤有強大的越野性能 .cX,"2;n  
除此之外根本沒有可以越野的條件 !%2aw0Yv  
應該沒人敢開zinger去走林道或是撩溪底吧 y'k4>,`9e  
wz!]]EQ!o  
但是如果拿zinger跟其他依些很假的2WD SUV比較 uBks#Y*3$  
底盤的剛性絕對比他們好 *k'9 %'<  
如果是有意要購買2WD SUV的 hP,1;`[1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zinger mc(&'U8R0I  
畢竟訂價就不高 jd2Fh):q  
加上三菱的折價空間向來很迷人 m; ABHq#  
zinger算是還可以的產品 Y5MHd>m  
最少也支持一下台灣人的自主設計產品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5
ZINGER 行走石子道路 .\ ;l-U  
,-cpsN  
Z #.GI  
原廠公佈數據未作任何改裝時可以涉水 60CM 高 =gMaaGg p,  
]uBT &  
KcIc'G 9  
ZINGER H 鋼樑結構圖 [WcS[](ob  
+V2C}NQ5R  
*Zc9yZl2  
ZINGER 前輪懸吊系統 (這像貨車用的懸吊嗎?) 929#Q#TT  
Xfj)gPt}  
ERk kS Tp  
ZINGER 後輪懸吊系統 (這像貨車用的懸吊嗎?) `$H7KI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5
ZINGER其實也只能輕度越野。不過因為採用CHALLENGER的底盤,所以在底盤強度是比CR-V、ESCAPE、TUSCON好。 7`dY1.rq  
重點在於底盤與車身分離,在行駛時的好處,震動不容易傳入車內。缺點就是笨重。 `m, Ki69.  
"H?QqrKx  
而ZINGER只要換一下輪胎,加上後驅。一般OFF ROAD都還蠻好跑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5
好感動哦 大家有看到那個鋼樑嗎? (Xj.iP  
{( dP  
就是那個大樑讓我跟我廠裡全部忙翻了= = D!/0c]"  
EZ `}*Yr d  
超重的 起碼要10幾個人去抬 oz uIwzi7N  
5)8 .  
呵呵~ 因為小弟在匯豐修車啊 ze ?CoDx2  
7pd$?=__I  
其實這台車除了屁股醜了點 其實裡面空間還滿大的 ~ J%m  
我當初還滿心動說 因為感覺還滿OK的 E $<;@  
9*f2b.Aj  
不是車子有問題啦 %+D-y+hn  
Z3Bo @`&?  
是因為有次有位客人開著開著不小心掉到山溝 nomu$|I  
剛好他有保險公司可以理賠 光那個大樑跟維修就十幾萬啦 S(@*3]!q  
o'9OPoof:.  
可是累掛我們大家了捏 光工資就八萬囉~~ vHZX9LQU0+  
很結實的鋼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