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52阅读
  • 10回复

换过轮毂的兄弟们 进来看看~~~给个意见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帅帅3年了 轮胎该换了 轮毂选定了雅泛迪 的sd41 G1S:hw%rp  
胎还没定 但由于囊中羞涩只求性价比高点的国产胎
tOVYA\ ]  
  各位帮着推荐推荐,这么一套下来大概要多少钱? SO}en[()O  
还有北京哪里有价格比较公道的店家 有知道的说下吧。谢谢各位了 x|IG'R1: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4
圈5个孔的,你确定能装吗? zIo))L  
轮胎当然都是国产的,国产也有很多好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4
这个装不了``LS是4*100的` rd)) H  
跟我的那个有点似``` u B\& Q;  
6bNW1]rD  
但是我的16寸``感觉动力不足``` )VMBo6:+  
15寸就最好啦```轮胎随便要个便宜货就行``` $ud>Z;X=P  
个人感觉作用不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4
kz7vbY  
轮胎的作用 5}-)vsa`  
可以要你命30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4-04 22:51发表的  : \kyM}5G(<0  
轮毂其实没必要买YAFANDI的,用K-SPEED的就不错了 Fn> <q:  
轮胎买好点的,建议用DZ101
u6pIdt  
h&P {p _Y  
科仔 kspeed 有类似样式的轮毂么?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5
都错,轮圈用国产的好快旧,胎用国产外观不漂亮.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