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26阅读
  • 16回复

请教各位DX,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米其林 185/65R14 XM1+  ¥460元一条,贵吗?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04-03 23:22发表的  : L7s _3\  
(0zYS_m A  
wW0m}L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BmCBC,j<v>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kk+:y{0V  
14是轮毂直径 [N1[khY`  
.......
Q?-uJ1J  
这个问题我解决了!到这上课去!http://www.dncc.cn/read-htm-tid-13043-fpage-0-toread--page-9.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0f#>0Q  
_Z|s!~wdz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Fs3 uf  
\vB-0w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EIY(^|py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jGzs; bE  
14是轮毂直径 "aN<3b  
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这个问题我也不明白,等待石老大详解扫盲。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9jDV]!N4  
9.m_ 3"s  
R^iF^IB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Gw:8-bxS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e%uPZ >'q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U$Z)v1&{  
.......
pUutI|mt/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6>Cubb>  
W#[!8d35$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dq(x@&J  
q*O KA5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5[_8N{QC;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iV%vQ[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VaxO L61xE  
"zbE  
干湿地抓地强、制动改善、噪音减小、更加耐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bbE!qk;hEP  
YtmrRDQs  
Q'=x|K#xj  
还没吃够 Hj^1or3R]  
不用等了 Fs9!S a7v  
今天不会起来了
5_GYrR2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R%WCH?B<}  
&BLJT9Frx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7nTeP(M%  
胎噪感觉比原厂小,耐磨系数差不多,忘了多少了。感觉比马斯基胎皮软点。抓地不错。比换原厂前好很多。刹车的明显改善我还以为是有什么问题呢?还有,胎面是195。总之性价比较高。石河子穿破两双,你再请教下他。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