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04-03 23:22发表的 : mO2 u9?N B#r"|x # [ _Kbj?j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bUj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8~D^N6Z 14是轮毂直径 my0iE: .......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4gC(zJ HM0&%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S-gO y<Xu65 +#BOWz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_Wg}#r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7) hrA$(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lNg){3 .......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q g/5m;U )QD}R36Ic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_^T}_ qG9qN.|dC e@j8T gI) 还没吃够 8^X]z|[d2 不用等了 3!Bj{;A 今天不会起来了
UID:27914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Z83q- =x|##7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