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22阅读
  • 16回复

请教各位DX,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米其林 185/65R14 XM1+  ¥460元一条,贵吗?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04-03 23:22发表的  : mO2 u9?N  
B#r"|x #[  
_Kbj?j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bUj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8~D ^N6Z  
14是轮毂直径 my0iE:  
.......
XRHngW_A  
这个问题我解决了!到这上课去!http://www.dncc.cn/read-htm-tid-13043-fpage-0-toread--page-9.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4gC(zJ  
HM0&%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n0co* ]X+k  
4hxP`!<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i3[x.M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CSoVB[vS  
14是轮毂直径 Ew{*)r)m  
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这个问题我也不明白,等待石老大详解扫盲。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S-gO  
y<Xu65  
+#BOWz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_Wg}#r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7) hrA$(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lN g){3  
.......
Fk3(( n=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q g/5m;U  
)QD}R36Ic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wTX  
!%r`'|9y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1 7oxD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w.p'Dpw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ot#kU 8f  
6 JYOe  
干湿地抓地强、制动改善、噪音减小、更加耐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_^T}_  
qG9qN.|dC  
e@j8T gI)  
还没吃够 8^X]z|2  
不用等了 3!Bj{;A  
今天不会起来了
RpN <=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Z83q-  
=x|##7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ls8olLM>  
胎噪感觉比原厂小,耐磨系数差不多,忘了多少了。感觉比马斯基胎皮软点。抓地不错。比换原厂前好很多。刹车的明显改善我还以为是有什么问题呢?还有,胎面是195。总之性价比较高。石河子穿破两双,你再请教下他。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