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9-04-03 21:57发表的 : =3Ohy,5L goOw.~dZ' 老石你快点拉呀
UID:27914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1GB]Yi[> <K,X5ctM}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UID:13615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SWLX\b u:%Ln_S A $W~R 还没吃够 \MB$ Cwc 不用等了 "g&hsp+i"A 今天不会起来了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Uoh!1_oV \vXo~ _-&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4Bq4d.0 -cWxS{vO sm @Ot~;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TfqQh!Y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v/WvT!6V`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cBR,)r .......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i;flK*HOZ9 uPT2ga ]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