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19阅读
  • 16回复

请教各位DX,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9-04-03 21:57发表的  : =3Ohy,5L  
goOw.~dZ'  
老石你快点拉呀
@Hl+]arUh  
:W9a t  
还没吃够 c=D~hzN  
不用等了 xKkXr-yb`f  
今天不会起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1GB]Yi[>  
<K,X5ctM}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k +>T*c{  
胎噪感觉比原厂小,耐磨系数差不多,忘了多少了。感觉比马斯基胎皮软点。抓地不错。比换原厂前好很多。刹车的明显改善我还以为是有什么问题呢?还有,胎面是195。总之性价比较高。石河子穿破两双,你再请教下他。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SWLX\b  
u:%Ln_S  
A$W~R  
还没吃够 \MB$Cwc  
不用等了 "g&hsp+i"A  
今天不会起来了
/G= ?E]^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Uoh!1_oV  
\vXo~_-&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L -o>O  
a.#`>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B{`In8G>y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 DDJ[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4u- mE  
U9"g;t+/   
干湿地抓地强、制动改善、噪音减小、更加耐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4Bq4d.0  
-cWxS{vO  
sm @Ot~;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TfqQh!Y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v/WvT!6V`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cBR,)r  
.......
/a!M6:,pX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i;flK*HOZ9  
uPT2ga]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erG cKk  
VLfc6:Yg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8nu@6)#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Yyr qO^9m  
14是轮毂直径 f<{f/lU@  
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这个问题我也不明白,等待石老大详解扫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