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32阅读
  • 9回复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lS2 `#l>  
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sBxCi~  
给点意见 :K \IS`  
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
做自己的事情,走自己的路,带着骄傲去散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6
我准备先去申报助理注册采购师考试资格 < \EJ:  
然后再去考 i&YWutG  
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做自己的事情,走自己的路,带着骄傲去散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3
Re:Re: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引用
引用第7楼anoy于2009-04-03 22:20发表的 Re: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 ,N.8  
ToXWFX  
ej ROJXB  
似乎只要有硕士学历再加上2年的工作经验后直接可以申报采购师, 不用前两个等级的
#@XBHJ D\#  
还是去当地的有关部门打听下吧。我以前咨询过,有员。刚网上查了下现在好像助理最低,采购师研究生加一年工作经历就可以报。咨询好了别走弯路了。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3
Re: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引用
引用第5楼光哥于2009-04-03 22:14发表的 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 }8'_M/u\  
#  X (2  
妹子,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你以前干过没有?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
V_i&@< J  
%_ew{ff|  
似乎只要有硕士学历再加上2年的工作经验后直接可以申报采购师, 不用前两个等级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3
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引用
引用楼主papaya于2009-04-03 20:21发表的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 b*W01ist  
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vOi4$I~CJ  
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5jq)xd2  
给点意见  "DsL$D2e  
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
d_aHUmI^"  
妹子,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你以前干过没有?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9-04-03 22:02发表的  : .yDGwLry  
mFeR ~Bi>!  
真巧呀 F-$!e?,H  
最近我也考了
?O3d Sxi  
我也正在复习迎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