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2079
UID:27914
引用 引用第7楼anoy于2009-04-03 22:20发表的 Re: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 ,N.8 ToXWFX ej ROJXB 似乎只要有硕士学历再加上2年的工作经验后直接可以申报采购师, 不用前两个等级的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5楼光哥于2009-04-03 22:14发表的 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 }8'_M/u\ #X(2 妹子,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你以前干过没有?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
UID:2758
引用 引用楼主papaya于2009-04-03 20:21发表的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 b*W01ist 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vOi4$I~CJ 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5jq)xd2 给点意见 "DsL$D2e 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9-04-03 22:02发表的 : .yDGw Lry mFeR ~Bi>! 真巧呀 F-$!e?,H 最近我也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