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2079
UID:2758
UID:214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9-04-03 22:02发表的 : ,U } 5 Z<$E.## 真巧呀 USHlb#* 最近我也考了
UID:27914
引用 引用楼主papaya于2009-04-03 20:21发表的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 ~'.yhPog 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t3g!5 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M )^9e? 给点意见 bR,Iq}p 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
引用 引用第5楼光哥于2009-04-03 22:14发表的 Re: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 NJRk##Z g1UP/hNJ\8 妹子,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你以前干过没有?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