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无论儿女怎么样最牵挂的还是他们的父母,孝敬父母吧,下班回家的时候不要一屁股坐下长在电视上,通个电话,聊聊生活,端茶送水,倒上洗脚水。。。。。。。。力所能及的!人啊,一辈子很快的,一睁眼一闭眼之间的事。愿天下的父母亲健康幸福 }G[Qm2k
o o m=%WA5c?
\ / CZ_ (IT7
\ / ,Q8)r0 c
\ / ,
H_Cn1l
\ / X}$uvB}+>
______\/_______ _____ 2nGQD{
| _________ | | --| JtrLTo
| | ^ ^ | ()| |---| >}~Pu|
_S
| | o o | ()| |---| g6kVHxh-
| | || | | |---| >d&_e[j
| | - - | _ | |- | 9:!<=rk
| | |____| ||_|| | | TixXA:Mf
| |_________| | | | 0i2ZgOJ
|_______________|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