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611阅读
  • 20回复

请教石河子老板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奥323于2009-03-23 22:06发表的 : T[U&Y`3g  
xB]~%nC[O  
. l RW  
@YdS_W  
和楼主想法非常一致,目前也在郁闷中---- u@}((V  
6/hY[a!  
.......
]G1{@r)  
同道中人,理解万岁,大家都不是阔绰之人,生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2:19发表的 : k!xi (l<C  
]b'K BAMy  
L -b~#  
我也很难相信。 [^"e~  
等我过了5000公里后,豁出来跑一趟6400转/125KW/170马力 来溜溜看到底是真是假。
plsf` a  
      石老大啊,您太伟大了,我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只能饱含热泪对您说一句:悠着点,别伤了机子,然后再很不好意思地说一句:千万别忘了把测试结果公布出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2:19发表的  : (/tbe@<  
N:\I]M  
]aXCi"fMs  
我也很难相信。 w<.{(1:v  
等我过了5000公里后,豁出来跑一趟6400转/125KW/170马力 来溜溜看到底是真是假。
]SFB_5Gb  
mrS:|| ,_  
我有點不懂這數據        台灣的規格  是159/6200   ps/rpm             22.6/4500        kg-m/rpm     16VMIVEC 2378 CC EXK~Zf|&Z  
這是09年式的新車配的新引擎    舊引擎是跟之前Space Gear 2.4 同款我曾經有過真的很沒力 J'sVT{@GS  
8B"jvrs  
昨天去山裡有一個約100m的髮夾灣坡度約35~40 度 用2檔上坡還算輕鬆 .Vj;[p8  
在高速公路 2500rpm就可達120km的時速,我覺的開起來感覺很好. 4E}]>  
供大家參考參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8楼bigbay于2009-03-23 22:44发表的 : 84(NylZ  
i3 ?cL4  
R9 +0ZoS  
我有點不懂這數據        台灣的規格  是159/6200   ps/rpm             22.6/4500        kg-m/rpm     16VMIVEC 2378 CC :`jB1rI  
這是09年式的新車配的新引擎    舊引擎是跟之前Space Gear 2.4 同款我曾經有過真的很沒力 JCe%;U  
?:$ aX@r  
.......
y"I8^CA  
    大陆的君阁按台湾的说法应是:170/6400 ps/rpm    19.3/4750 kg-m/rpm    16VMIVEC 1997CC : q>uj5%  
台湾的ZinGER按大陆的说法是:117KW/6200    221/4500 N.m/rpm    2.4升 px=k&|l  
从双方数据看,扭矩应好理解,可功率却十足让人费解,台湾ZinGER 2.4 是117KW,大陆君阁 2.0 是125KW, [QZ8M@Gty#  
换句话说,台湾ZinGER 2378CC 是 159ps,大陆君阁1997CC是170ps,实在让人不可理解?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1:49发表的  : X&lkA (  
WWO jyj  
7Ow7|  
45度 10CM距离 , 不觉得难看阿? @1 +/r?b  
4Oy c D  
[删除
q38; w~H  
Z~|J"2.  
ah92<'ix  
f3>/6 C  
我第一眼看这车感觉怪怪的是车尾~ 不知道是尾巴太高还是太长的关系。有点厚重 !总觉得和整车没有衔接、没有流线的感觉。 总之是说不上的感觉~~唉。也许我的感绝还是停留在菱绅上面。可惜菱绅不产了。内饰也难看了些。唉。2难  2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