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605阅读
  • 20回复

请教石河子老板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23
北京奔驰帕杰罗速跑       18.99-46.0 万元 U{Xx)l/o  
北京现代途胜             16.58-24.18 万元 +#RqQ8 \  
长安福特麦柯斯S-MAX    19.48-24.58   优惠3万 B(ZK\]  
长城哈弗                 10.58-15.23 万元 ;hZ^zL  
东风日产逍客             16.78-21.98 万元 5~H}%W,P  
东风日产奇骏             20.78-25.88 万元 -;RW)n^n  
东风本田CRV            18.98-25.28 万元 ~0T ,_N  
东风风行景逸             8.98-9.98 万元 GI[XcK^*w  
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   12.58-15.78 万元 x!;;;iS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15.98-23.88 万元 h:~ 8WV|  
东南三菱君阁             13.68-17.98 万元 g$9EI\a  
华泰圣达菲               12.68-24.98 万元 L/7YI\C2  
江淮瑞鹰                 11.98-13.98 万元 VB&`g<  
上海大众途安             14.98-19.78 万元 U_61y;Q"  
一汽大发XENIA森雅      6.98-9.88 万元 I`4k5KB;  
一汽丰田RAV4            17.8-24.8 万元 Y2>0Y3yM  
进口马自达5              15.98-18.28 万元 _ Y8j l,J  
进口雷诺风景             24.0-30.0 万元 Q/^a(   
进口吉普指南者           23.99-28.99 万元 U2 kl-E:  
进口铃木 超级维特拉      18.88-33.9 万元 4M *!'sG\  
进口起亚新佳乐           14.68-17.98 万元 B> V)6\   
进口三菱格蓝迪           26.2-33.0 万元 4 'GosQ85  
进口三菱新欧蓝德EX      25.9-36.2 万元 O 2W2&vY  
进口双龙爱腾             19.98-27.98 万元   Zx U?d   
进口富士斯巴鲁森林人     22.98-35.98 万元 mae@ L  
进口雪佛兰科帕奇         22.48-37.28 万元 ~%QI#s?|  
真正MPV 就是第三排有效的GL8,君阁。其他伪MPV。森林人那些进口性能车,说来说去就是配件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23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什麼話都說的出口,一點也不奇怪 d$:LUxM#  
有些惡評多半是別家車廠業代發出的,再有些是人云亦云,不知所云 (: @7IWZf@  
有幾個是準車主? ei(S&u<  
買車買自己適合需要的就好,網路上的言論聽聽就好,找在路上跑的準車主問最準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7楼厦门阿伟于2009-03-23 13:13发表的 : tWaGC xaE  
楼主中了老石的毒了,而且还不浅。。。。。。。。。。。。。。。。。。   
4N3O<)C)@  
呵呵,非要说中毒的话,只能这样划分:80%的龙毒,20%的石毒。其实春节前就去4S看过此车了,感觉从正前方、正后方、近距离看都还不错,但从前方大约45度角且距离10m左右看,是有点怪怪的感觉,也许时间长了反而耐看了。(客官问龙毒是什么,成龙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1楼关中秀士于2009-03-23 21:42发表的 : cE?p~fq<  
9S<V5$}  
呵呵,非要说中毒的话,只能这样划分:80%的龙毒,20%的石毒。其实春节前就去4S看过此车了,感觉从正前方、正后方、近距离看都还不错,但从前方大约45度角且距离10m左右看,是有点怪怪的感觉,也许时间长了反而耐看了。(客官问龙毒是什么,成龙啊)
]@CXUa,>a  
s=Kz9WLy  
45度 10CM距离 , 不觉得难看阿? shiw;.vR{B  
![eipOX  
[删除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2楼关中秀士于2009-03-22 10:57发表的  : RZ?abE8  
%D`j3cEp@  
1|$J>  
感谢石河子老板的答复,其实现在就是想选一个空间大、用途多的车,但挑来挑去总挑不好:瑞风(据说油耗大、噪音大、毛病多),马5或新佳乐(底盘低),帕拉丁(单位有一辆,经常开,板簧后减震舒适度差,有70岁老人),途胜或狮跑(4.3m长度,后备箱稍显小,且不是7座),GL8、奥德赛(过20万太贵),看来看去就君阁好像各方面都能兼顾,正如所宣传的那样,但就是保有量太小,且恶评如潮,估计销量很难上去,将来维修不便啊。
/`7G7pQ+  
U:8cz=#  
\# 1p  
和楼主想法非常一致,目前也在郁闷中---- [V0%=q+R  
%/RT}CBBsW  
原来很喜欢瑞风的双天窗,但单位的几部瑞风质量下降太多,有点怕-- m4G))||9Q  
{ApjOIxk  
现在还喜欢一些 依偎柯 新全顺 改房车 有空请大家到 越野E族 兴趣 的 四海一家 看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1:49发表的 : axv-U dE;  
M,SIs 3  
7[8d-Sf24{  
45度 10CM距离 , 不觉得难看阿?  T7*p ! 0  
S&~;l/  
[删除
MT.D#jv&  
       哈哈,10CM是看板金、喷漆啦(笔误,理解),而且只说是怪怪,不敢说难看,回想可能是轮胎及后尾部造成的这种感觉。 qF4pTQf  
    另外对其发动机参数(国产2.0,125KW,升功率达62KW/升)感到惊诧之极,进口的2.0也就100左右,2.4才能达到120啊,真令人难以置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4楼关中秀士于2009-03-23 22:14发表的  : R^`#xQ  
v(+9&  
       哈哈,10CM是看板金、喷漆啦(笔误,理解),而且只说是怪怪,不敢说难看,回想可能是轮胎及后尾部造成的这种感觉。 Yx4TUA$c'  
    另外对其发动机参数(国产2.0,125KW,升功率达62KW/升)感到惊诧之极,进口的2.0也就100左右,2.4才能达到120啊,真令人难以置信。
r+T@WvS%W  
"pdq_35  
我也很难相信。 0'Kbh$LU  
等我过了5000公里后,豁出来跑一趟6400转/125KW/170马力 来溜溜看到底是真是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