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600阅读
  • 20回复

请教石河子老板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奥323于2009-03-23 22:06发表的 : hi Ws:Yq  
*#'&a(h B!  
sWgzHj(c  
^ =H 10A  
和楼主想法非常一致,目前也在郁闷中---- '_xa>T}  
e?dR'*-z  
.......
<U""CAE  
同道中人,理解万岁,大家都不是阔绰之人,生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2:19发表的 : EGYYSoBLU  
iX 0s4  
CN6@g^)P  
我也很难相信。 X(F 2 5  
等我过了5000公里后,豁出来跑一趟6400转/125KW/170马力 来溜溜看到底是真是假。
.Cfi/  
      石老大啊,您太伟大了,我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只能饱含热泪对您说一句:悠着点,别伤了机子,然后再很不好意思地说一句:千万别忘了把测试结果公布出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2:19发表的  : R5y+bMZ  
8-A * Jc  
L$ nFRl&  
我也很难相信。 :%#(<@{  
等我过了5000公里后,豁出来跑一趟6400转/125KW/170马力 来溜溜看到底是真是假。
xai A?  
]Z@+ |&@L  
我有點不懂這數據        台灣的規格  是159/6200   ps/rpm             22.6/4500        kg-m/rpm     16VMIVEC 2378 CC Qi_De '@  
這是09年式的新車配的新引擎    舊引擎是跟之前Space Gear 2.4 同款我曾經有過真的很沒力 E57J).x-BP  
GC{)3)_ t  
昨天去山裡有一個約100m的髮夾灣坡度約35~40 度 用2檔上坡還算輕鬆 ^ fo2sN"   
在高速公路 2500rpm就可達120km的時速,我覺的開起來感覺很好. |%F[.9Dp  
供大家參考參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18楼bigbay于2009-03-23 22:44发表的 : +LV~%?W  
He. gl  
LHKawEZ  
我有點不懂這數據        台灣的規格  是159/6200   ps/rpm             22.6/4500        kg-m/rpm     16VMIVEC 2378 CC ]$!-%pNv  
這是09年式的新車配的新引擎    舊引擎是跟之前Space Gear 2.4 同款我曾經有過真的很沒力 J7/"8S_#N  
fB|rW~!v  
.......
h7f&7v  
    大陆的君阁按台湾的说法应是:170/6400 ps/rpm    19.3/4750 kg-m/rpm    16VMIVEC 1997CC b/HhGA0  
台湾的ZinGER按大陆的说法是:117KW/6200    221/4500 N.m/rpm    2.4升 <0g.<n,  
从双方数据看,扭矩应好理解,可功率却十足让人费解,台湾ZinGER 2.4 是117KW,大陆君阁 2.0 是125KW,  yaza  
换句话说,台湾ZinGER 2378CC 是 159ps,大陆君阁1997CC是170ps,实在让人不可理解?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3-23 21:49发表的  : Nd]F 33|X  
% Y%r2  
}ofb]_C,  
45度 10CM距离 , 不觉得难看阿? c 9f "5~  
EjLq&QR.  
[删除
n7fhc*}:`  
UON=7}=$&  
Ncz4LKzt  
H7X-\K 1w  
我第一眼看这车感觉怪怪的是车尾~ 不知道是尾巴太高还是太长的关系。有点厚重 !总觉得和整车没有衔接、没有流线的感觉。 总之是说不上的感觉~~唉。也许我的感绝还是停留在菱绅上面。可惜菱绅不产了。内饰也难看了些。唉。2难  2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