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ssmJ?sl
\\ZhM
UYpln[S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WIw'L!
1z3I^gI*i
您在哪个城市?
P?y{9H* "~IGE3{ l`{JxVg 君阁的动力对于本身车重1.7吨排量2.0的来说,不算差。
bJ6v5YA% }-M%$~` 我说的不行,一个是有人要拿君阁去跟捷达比加速,这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公平,还有一个是无论什么车,你加大轮胎必然影响加速性能。300匹的WRC拉力车也不过都用15寸胎。
{I"d"'h ZD]5"oHY 欢迎来厦门看金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