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38阅读
  • 18回复

请问石河子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想请问你,你的轮胎换了吗?是换的多大的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1
引用
引用第17楼小奥323于2009-03-21 07:53发表的  : O~-#>a  
kfg9l?R$I<  
br>"96A1l  
zy8W8h(?  
福州有这个车的同学吗? %w=*4!NWb  
zdzTJiY2[Z  
.......
u= 5&e)v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1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9-03-20 10:11发表的  : F:$*0!  
>o/+z18x  
DXF>#2E^+  
}[;{@Zn  
君阁的动力对于本身车重1.7吨排量2.0的来说,不算差。 ,DL%oQR  
f]4j7K!e]  
.......
d~abWBgC`  
+\x}1bNS%j  
*{!E`),FX  
福州有这个车的同学吗? 6f*QUw~  
@ bIZ0tr4  
还好 石老也不远。以后多向你学习别嫌我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15楼hukai于2009-03-20 17:22发表的  : qyL!>kZr@  
老石,你现在轮胎没换开起来感觉怎么样啊.
`oOVR6{K9  
Y| cj&<o  
跑了一趟长途,经历各种路面,原厂的70厚胎可以过滤掉水泥搓板路的大部分震动,可以耐受乱石路和沟沟坎坎的冲击,烂泥地也敢往下跑。不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0
老石,你现在轮胎没换开起来感觉怎么样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ssmJ?sl  
\\ZhM  
UYpln[S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WIw'L!  
1z3I^gI*i  
您在哪个城市?
P?y{ 9H*  
"~IGE3{  
l`{JxVg  
君阁的动力对于本身车重1.7吨排量2.0的来说,不算差。 bJ6v5YA%  
}-M% $ ~`  
我说的不行,一个是有人要拿君阁去跟捷达比加速,这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公平,还有一个是无论什么车,你加大轮胎必然影响加速性能。300匹的WRC拉力车也不过都用15寸胎。 {I"d"'h  
ZD]5"oHY  
欢迎来厦门看金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KK@(Y  
1o7 pMp=  
`wI<LTzXS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0s:MEX6w|  
g6$X {  
您在哪个城市?
&"fMiK3  
廈門~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9 15:25发表的  : _d 76jmujJ  
Xt^ldW  
m~'!  
有影响, 怎么会没影响. :m]~o3KRy  
不改都觉得加速不如捷达了,轮胎加大一圈那连夏利都不用比了。跑不动。
v/*}M&vo  
CX?q%o2b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N(uHy@  
>*s_)IH2  
您在哪个城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