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40阅读
  • 18回复

请问石河子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5楼BB于2009-03-19 10:54发表的  : T |"`8mG  
e@ oWwhpE  
j@P5(3r  
GXeAe}T  
加大动力! 改装,然后换大轮胎!
=R9*;6?N  
#: hVF/  
那可是个填不满的钱窟窿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6楼hukai于2009-03-19 10:59发表的  : |q1b8A\  
那就换215/70R15不就行了吗?大一圈好看点.还没什么影响
~|$) 1  
3RTB~K8:{  
有影响, 怎么会没影响. (>)+;$Dr,\  
不改都觉得加速不如捷达了,轮胎加大一圈那连夏利都不用比了。跑不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9
换大的轮胎对ABS有没有影响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10楼xiefai于2009-03-19 20:08发表的  : ;<\*(rUe  
换大的轮胎对ABS有没有影响呢??
a$ }^z  
4.8,&{w<m  
抓地力更好的话,会使得ABS作动频率减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9 15:25发表的  : *uNa( yd  
 GVe[)R  
vEk jd#  
有影响, 怎么会没影响. V`m'r+ Y  
不改都觉得加速不如捷达了,轮胎加大一圈那连夏利都不用比了。跑不动。
.k|8nNj  
ozy~`$;c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aEM2xrhy,  
f~ kz=R=  
您在哪个城市?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Q*ie+q  
I5@8=rFk  
i A<'i8$P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aoQ$"PF9  
W&k@p9  
您在哪个城市?
gA`QV''/:  
廈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W " i{s/  
r H9}VA:h  
@&G %cW(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R<h:>.M  
MGKSaP;x  
您在哪个城市?
pi*?fUg!W  
`@ Ont+  
[ 3SbWwg  
君阁的动力对于本身车重1.7吨排量2.0的来说,不算差。 1,G f;mcQ  
?m.Ry  
我说的不行,一个是有人要拿君阁去跟捷达比加速,这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公平,还有一个是无论什么车,你加大轮胎必然影响加速性能。300匹的WRC拉力车也不过都用15寸胎。 o>4GtvA*  
M6b6lhg  
欢迎来厦门看金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0
老石,你现在轮胎没换开起来感觉怎么样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