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2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42发表的 : }W " i{s/
r
H9}VA:h
@&G
%cW(
石老 真的动力这么差吗? R<h:>.M
MGKSaP;x
您在哪个城市?
pi*?fUg!W `@ Ont+ [ 3SbWwg 君阁的动力对于本身车重1.7吨排量2.0的来说,不算差。
1,G f;mcQ ? m.Ry 我说的不行,一个是有人要拿君阁去跟捷达比加速,这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公平,还有一个是无论什么车,你加大轮胎必然影响加速性能。300匹的WRC拉力车也不过都用15寸胎。
o>4GtvA* M6b6lhg 欢迎来厦门看金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