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17 11: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 -D`*$rp,
有人知道 iw12x: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GadQ \>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U)!9DvA
!gWV4vC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PO~$dUc]
R
f+ogLa=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
hu%UEB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
/%\E2+6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
"4
5O!AjP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
WX&Man!f 會比較累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