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17 11: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 +q'\rpt
有人知道 E{EO9EI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ep=r7Mft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iI{L>
&cL1
EQ(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DoR@2~y hyH[`wiq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
I8Aq8XBw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
V|8'3=Z=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
ON,[!pc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
g(@F`W[ 會比較累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