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17 11: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 svF*@(-P#
有人知道 gca|?tt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9'D8[p%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u|(aS^H=q
$cyLI+uz|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4&#vU(-H PGC07U:B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
jFI]54,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
y}.y,\S0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
^v()iF
!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
JC1BUheeb 會比較累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