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21阅读
  • 5回复

齿轮比问题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有人知道 ,{.zh&=4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iP<k1#k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_LJ5o_-N  
oS~}TR:}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 此帖被hii在2009-03-17 12:28重新编辑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17 11: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 KWhZ +i`  
有人知道 _3>djF_ u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_ qE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8Fq _i-u  
QH@>icAb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IFuZ]CBz  
/8gL .i$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 jO'|mGUM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 z,f=}t[.Y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 faJM^u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 Hi,t@!!  
會比較累一點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7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