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17 11: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 KWhZ +i`
有人知道 _3>djF_
u
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_qE
加大尾牙,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 8Fq
_i-u
QH@>icAb
菱帅加到多少合适?4。6吗
IFuZ]CBz / 8gL
.i$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
jO'|mGUM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
z,f=}t[.Y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
faJM^ u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
Hi,t@!! 會比較累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