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37阅读
  • 9回复

请教几个专业问题,怠速的油耗,和时速120带档滑行的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7
很久以前。看的贴子。。。。。大概的意思是说带挡1800左右(说是每挡不同)以上才不喷有。 &E/0jxM1  
            但是特大新闻:     今天从空燃比机上面得到的数据。其实带档最低1400的时候,也是不喷油的。。。。。。空燃比机表现的最实际了。元厂电脑全转速的喷油细节今天全记录了。为了调电脑。。。。。。还是我的机子特殊???? f"Z2,!Z;  
             并且为什么4G18非常剩油,因为空燃比都平均在15。2左右,是很稀薄燃烧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7
嗯   v7kR]HU[y  
m=7Z8@sX},  
这个话题真的   无解吗   :?}U Z#  
3n=`SLj/a  
yQXHEB  
我一直认为   怠速省油(也就是坚持空档滑行)   但是老感觉没有科学根据   $j\UD8Hj'-  
/W6r{Et  
NNt,J;  
楼上提到“空燃比”   好像很有道理   +Y^_1  
^r7- |  
呵呵   DJ tKLG0  
~ "] 6  
$Q[>v!!X  
在研究  研究   o,!r t1&0  
#L-3eW=f  
XD5z+/F<"0  
渴望高手给予科学的说法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