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19阅读
  • 15回复

请问石河子:车顶行李架有货吗

楼层直达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6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7
加了行李架好像不伦不类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8
我那個行李架是因為工作需要改裝的,主要是放梯子跟鋁材 _?0}<k Q&  
正常是下圖那樣 RcU}}V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10楼阿誌于2009-03-18 19:55发表的  : ]?^xc[  
我那個行李架是因為工作需要改裝的,主要是放梯子跟鋁材 J9t?]9.,:  
正常是下圖那樣 ?(UXK hs  
[attachment=76404]
CKw)J}z  
T>o# *{q n  
m;1 exa  
应该过了1.8米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6
。。。。。。。。。。。。。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7
引用
引用第12楼BB于2009-03-19 00:39发表的  : H!uB&qY  
AC'$~4  
srX" vF  
d`M]>EDXp  
应该过了1.8米拉
>%vw(pt  
hX?rIx  
X<6Ro es2  
现在发觉如果高过1.8米的车子有很多矮的车库都不能进去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7
引用
引用第14楼BB于2009-03-27 02:07发表的  : |lAu6d !  
=Y>_b 2  
Zp]{e6J  
Au,xIe!t  
现在发觉如果高过1.8米的车子有很多矮的车库都不能进去
W-zD1q~0?  
Q.Uyl:^PxU  
是的,就算是限高2米的地方,我也总觉得会碰到车顶, 要低着脑袋钻过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