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22阅读
  • 15回复

请问石河子:车顶行李架有货吗

楼层直达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6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7
加了行李架好像不伦不类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8
我那個行李架是因為工作需要改裝的,主要是放梯子跟鋁材 |g^YD;9s.  
正常是下圖那樣 fDB. r$|d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10楼阿誌于2009-03-18 19:55发表的  : @^K_>s9B  
我那個行李架是因為工作需要改裝的,主要是放梯子跟鋁材 _J51 :pi  
正常是下圖那樣 >mT< AQ  
[attachment=76404]
#; I8 aMb  
DVYY1!j<  
Gb%PBg}HH  
应该过了1.8米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6
。。。。。。。。。。。。。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7
引用
引用第12楼BB于2009-03-19 00:39发表的  : )ty *_@N0  
dcU|y%k%  
U@& <5'  
,z%F="@b9  
应该过了1.8米拉
 a$aI%  
6_XX[.%  
?: meix  
现在发觉如果高过1.8米的车子有很多矮的车库都不能进去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7
引用
引用第14楼BB于2009-03-27 02:07发表的  : %j'G.*TD  
YV/>8*i  
DR:8oo&E  
0b/i r2  
现在发觉如果高过1.8米的车子有很多矮的车库都不能进去
(` 5FZgN  
% Y~>Jl  
是的,就算是限高2米的地方,我也总觉得会碰到车顶, 要低着脑袋钻过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