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58阅读
  • 10回复

科仔。。。KYB+STD的寿命???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3
我怕我的KYB会比较不耐用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4楼万年于2009-03-12 12:11发表的  : B'8T+qvA  
...楼主拿STD+KYB来拉货... q:<vl^<j  
猛啊.
$VnPs!a  
我的车本来就是为了一个星期拉一次货而买的。。。。。不降高度又像开SUV。。。。。没办法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3-13 03:24发表的  : `<d{(9:+  
n7K\\|X  
弹簧要看变形量 9`sIE_%+  
如果不严重是不需要的
;]Bkw6 o  
比新装的时候低了大概1指半。。。。要换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