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72阅读
  • 19回复

5W-40和10W-40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请问夏季使用5W-40或10W-40机油,哪个更好些?!。。。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差不多... k)D:lpxv  
都是40.... XWvT(+J  
找个0-50的就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03-09 20:06发表的  : :(VD<"X  
差不多... X3 D(2W  
都是40.... SxcNr5F   
找个0-50的就爽..
dp\pkx7  
0W-50能说说么?有多爽呀?对机油不是很懂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现在用10W60 yyv<MSU8  
非常难踩 xN>+!&3%w  
V5up/6b,1  
VCCG_K9'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現在用愛德龍1047 V87ee,  
轉速表上的飛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jBS'g{y-!  
我现在用10W60 ("b*? : B  
非常难踩 3Qa?\C&4  
kwO eHdV^  
RN vQ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i2`#   
fQP,=  
晕哦,  中东地区才用得到60吧? 1TIlINlJ  
你还是去找一下5W-50之类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gWi{\x8dt  
我现在用10W60 !3 ?yG  
非常难踩 [n!x&f8Xh  
`$M et Q  
^F&A6{9f/h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jQkUNPHu  
超级BT,厉害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