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68阅读
  • 19回复

5W-40和10W-40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请问夏季使用5W-40或10W-40机油,哪个更好些?!。。。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差不多... `P|V&;}K  
都是40.... U6nC <3f F  
找个0-50的就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03-09 20:06发表的  : _ n1:v~  
差不多... }qWB=,8HQ  
都是40.... fO .=i1 E}  
找个0-50的就爽..
yy&L&v'  
0W-50能说说么?有多爽呀?对机油不是很懂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现在用10W60 r,L`@A=v  
非常难踩 3u;0,:X&  
m/,8\+  
@%^h|g8>Fu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現在用愛德龍1047 qA"?5j32  
轉速表上的飛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eQVPxt2N  
我现在用10W60 + lB+|yJ+  
非常难踩 ]]=-AuV.  
t&9as}  
wyrI 8UY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f OM^V{)T  
UH 47e  
晕哦,  中东地区才用得到60吧? \!UF|mD^tG  
你还是去找一下5W-50之类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h8{(KRa6  
我现在用10W60 !t#F/C  
非常难踩 I\O\,yPhhP  
8^/I>0EZ  
dt@P>rel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ElhRF{R  
超级BT,厉害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