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0 22:17发表的 : 4>B=
k
yVpru8+eD
YCdtf7P=q
我们这里好的差的什么都会不见的~ F"'
(i
你还装了车顶行李架? 那不是太高了? 地下停车库都很难进去了哦~
wkJ@#jD*[ Ju"c!vu~ 車頂上的生財器具之一,限高兩米一都還進的去,一般我工作時很少跑到地下停車場裡
"|E'E"_1 所以無顧慮
F&7^M0x\ O 5YgT*}L+, 假日出遊時就會被我拆掉囉!
59X XmVg qu;$I'Ul% 看一下上次我把zinger充當娃娃車的照片(天氣熱不忍小朋友走路,只開短程而已)
D"IxQ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