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526阅读
  • 13回复

ZINGER君阁2009价格配置简表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5楼小奥323于2009-03-19 23:50发表的  : 3_XLx{["'  
; o_0~l=-/  
wX]$xZ!s  
请问石兄为什么这么说,这车可没巡航的。
>t cEx(  
SQcic]Ep  
开的路多了,才会知道巡航这玩艺在中国其实最没用。 AEyD?^?  
9/0H,qZc  
MPV、SUV的车子,不用像性能轿车那样整天想着飙车,相反要以最舒适的心态去开这种车才最适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03-12 00:04发表的  : I,#E`)  
_Jg#T~  
2~/`L=L  
其实开这种车,自动档最好用。
MVzj7~+  
 mY"Dw^)  
请问石兄为什么这么说,这车可没巡航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2楼qtzzj于2009-03-11 23:14发表的  : Dx3%K S  
感觉2.0MT豪华比较实在,,,
B {aU;{1  
)GJP_*Ab  
其实开这种车,自动档最好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1
感觉2.0MT豪华比较实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1
感觉旗舰版以下的车 内饰的塑料感太强,整个充满廉价塑料感觉。但也充分说明了实用性,价格都在发动机,地盘,变速箱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