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434阅读
  • 63回复

Dyno My 1.8 MIVEC引擎...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3-08 18:24发表的  : VU6nu4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jdiy5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d3Dw[4  
t<S]YA~N'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h'Tn&2r6  
我這邊也有一台 >s#[dr\ww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A^0="x&  
聽了會不會暈倒 d D6I @N)X  
又不需要他調校 uK6_HvHuy  
接線而已就這麼貴真的是很無言 +<p?i]3CHe  
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6楼肥皂于2009-03-09 17:07发表的  : s%4)}w;z  
e5`{*g$i).  
3kYUO-qw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_O; U=2  
我這邊也有一台 u{> 5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ZB ~D_S  
.......
 NsJUruN  
這會不會太離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5楼boyesam于2009-03-09 15:00发表的  : Z*x Q"+\  
K^?/  
同學耶  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  
f*LDrAf9  
既然可以換活塞,應該也有工具可以確認組裝狀況好不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09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7楼regyang于2009-03-09 17:29发表的  : x[Hx.G}5+  
Tsj/alC[  
這會不會太離譜.......
|iX>hJSl  
 C=@4U}  
還有更離譜的 'j, ([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 Y @Fs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f<VK\%M  
知道這種價格的差距讓我連便宜的白金版都不敢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03-09 19:03发表的  : 40 u tmC  
Jo[ &y,  
=os!^{p7>  
還有更離譜的 %/\sn<6C}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Av n-Ug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E\zs  
.......
rcLF:gd] E  
我也是找了好多家 都沒有人會裝   後來給香港人裝的  350rmb    回去試了半天沒效果 w D6 QN  
後來找到 top power 台灣店  安裝費500   也是搞了半天   連我了進氣壓力感測器也搞壞了  多花了500     &432/=QSm0  
為了裝這個東東 花了 1350 rmb     不過照你這樣說東莞這邊 改裝還比上海便宜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