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411阅读
  • 63回复

Dyno My 1.8 MIVEC引擎...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3-08 18:24发表的  : Ip8 Ap$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m|24)%Vj;=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akd~Z  
wfo}TGhC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QD 8^  
我這邊也有一台 rzqCQZHL5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KSvo{otI  
聽了會不會暈倒 , / 4}CM  
又不需要他調校 $]Fe9E?   
接線而已就這麼貴真的是很無言 VK$+Nm)  
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6楼肥皂于2009-03-09 17:07发表的  : 84e)huAs  
1p+2*c  
,yAvLY5 P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P[#V{%f* 5  
我這邊也有一台 t#6gjfIi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S[X bb=n  
.......
VAsaJ`vcb  
這會不會太離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5楼boyesam于2009-03-09 15:00发表的  : dk}T&qZ~p  
`` !BE"yN  
同學耶  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  
kY e3A &J  
既然可以換活塞,應該也有工具可以確認組裝狀況好不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09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7楼regyang于2009-03-09 17:29发表的  : )C<c{mjk(  
5WP) na6"  
這會不會太離譜.......
]pzf{8%  
NJI-8qTGI  
還有更離譜的 x<>#G~-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S4n\<+dR<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xA& tVQ2!  
知道這種價格的差距讓我連便宜的白金版都不敢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03-09 19:03发表的  : ^SsdM#E  
oQrfrA&=M  
jygUf|  
還有更離譜的 WY QVe_<z: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L1[~:0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GOGS"q  
.......
F'>yBDm*OM  
我也是找了好多家 都沒有人會裝   後來給香港人裝的  350rmb    回去試了半天沒效果 o\ce|Dzt  
後來找到 top power 台灣店  安裝費500   也是搞了半天   連我了進氣壓力感測器也搞壞了  多花了500     7)1 %Z{Dy  
為了裝這個東東 花了 1350 rmb     不過照你這樣說東莞這邊 改裝還比上海便宜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