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425阅读
  • 63回复

Dyno My 1.8 MIVEC引擎...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3-08 18:24发表的  : hR[Qdu6r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S6|$7{1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AHIk7[w  
cIw)ScY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p4fU/  
我這邊也有一台 DKPX_::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u, H2 *  
聽了會不會暈倒 "iMuA  
又不需要他調校 Sp]"Xr)  
接線而已就這麼貴真的是很無言 Cvry8B  
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6楼肥皂于2009-03-09 17:07发表的  : x]yIe&*('  
4CchE15  
PY C  
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X.>~DT%0Lm  
我這邊也有一台 * ;McX  
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nm3\Df  
.......
sr[[xzL  
這會不會太離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5楼boyesam于2009-03-09 15:00发表的  : lX 50JJwk  
"0z4mQ}>N  
同學耶  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  
UZ:z|a3  
既然可以換活塞,應該也有工具可以確認組裝狀況好不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09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7楼regyang于2009-03-09 17:29发表的  : e!+_U C  
G}MJWf Hl  
這會不會太離譜.......
KW1 7CJ@  
4tv}5llSG  
還有更離譜的 !R{C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pB]_"b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SCXH{8SS  
知道這種價格的差距讓我連便宜的白金版都不敢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03-09 19:03发表的  : 3|/<Pk  
x\vb@!BZ  
* %p6+D-C  
還有更離譜的 Cc:m~e6r  
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1H$5h  
這邊寫一次+安裝3000RMB }Y(yDg;"  
.......
<o5+*X  
我也是找了好多家 都沒有人會裝   後來給香港人裝的  350rmb    回去試了半天沒效果 {\G4YQ  
後來找到 top power 台灣店  安裝費500   也是搞了半天   連我了進氣壓力感測器也搞壞了  多花了500     =V:rO;qX+@  
為了裝這個東東 花了 1350 rmb     不過照你這樣說東莞這邊 改裝還比上海便宜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