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410阅读
  • 63回复

Dyno My 1.8 MIVEC引擎...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8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5f&<,p!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8
好厉害!我觉得LZ应该去直接买一台4G92发动机的车子,或者直接买台二手EVO了~这样大动车子好麻烦,价格也不便宜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3-08 18:24发表的  : R3]Ra&h6N)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anj*a<C<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66"-Xf~u  
q9j9"M'  
*N"bn'>3  
F5M421应该没有4.3终传的...要换的话建意成套波箱换成MR的4.62终传...现市价估计是4000元左右吧... ^F<[5e)M  
节省一点的玩法,可以找套4.33的终传直接换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10楼edpzwf于2009-03-08 21:24发表的  : y|Tb&XPD  
h7f&7v  
<43O,Kx'Su  
~CCRs7V/L  
F5M421应该没有4.3终传的...要换的话建意成套波箱换成MR的4.62终传...现市价估计是4000元左右吧... S#_g/3w  
节省一点的玩法,可以找套4.33的终传直接换上...
Fv$5Zcf  
+ 2 v6fan  
有4.3終傳的~一樣是421的變速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09
1.6的4G92 MIVEC發動機馬力就有175P(原廠數據,沒有上電腦),1.8應該不只這數字,應該有些地方要修正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3-08 18:24发表的  : /z-rBfdy^  
改的不錯  我是4g18  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1   外加safc    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     =!\Nh,\eQ  
請問單買f5m421   4.3  要多少錢阿   我也在東莞
#<0Hvde  
哦,你現在的汽缸壓縮壓力是多少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3楼regyang于2009-03-09 13:36发表的  : XNU qZ-M :  
swlWe}1  
哦,你現在的汽缸壓縮壓力是多少啊?
0 s|LK  
同學耶  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