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447阅读
  • 16回复

ZINGER君阁2009款的原厂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3-18) —
ZINGER君阁的原厂轮胎规格: >*PZ&"}M  
ER O'{nT&  
正新 MAXXIS ESCAPADE   KV Vo_9S'  
37hs/=x  
205/70R15 96T  M+S   Une,Y4{u  
wN"j:G(  
MAX LOAD 710 KG  AT MAX PRESS 300 KPA eSNwAExm  
&b[ .bf  
TREAD:  2 POLYESTER + 2 STEEL + 1 NYLON .+|HJ (  
^}JGWGib=+  
SIDEWALL: 2 POLYESTER F E`4%X  
&J>XKO nl  
DOT 2UYT L#t^:%   
D<V[:~ -o  
0209        生产日期2009年第2周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4-16 21:55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06
备胎是全尺寸。 gq050Bl)  
6)_h'v<|M  
如果要改装宽胎,备胎架的大小应该可以容得下225/60R16的尺寸。
[ 此帖被BB在2009-03-12 19:45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8
225-50-17的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8
许多评论竟然说君阁四轮悬挂是独立避震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8
原廠205/70/15這個規格對ZINGER太小了,煞車制動力明顯不足,過彎抓地力不好,所以我把他升級到原廠設計225/60/16這個規格,某原廠技師組長有跟我說過有機會最好換掉他,升級後發現果然煞車制動力差粉多,在車速150公里減速至110公里感覺比以前好太多了,在過急彎上也非常穩定,我想建議大家原來是205/70/15最好換成225/60/16這個規格比較安全,由於ZINGER車身高,在加上下雨及高速公路上強側風,太小的輪胎對行車是不安全滴。  t'{IE!_  
這是本人親身經驗~  :D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8
好,听你的建议,等我银子赚多一些,也去升级一下轮胎。 5 `@yX[G  
你的16寸轮圈用什么的? 多少J的合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4楼百吉于2009-03-08 22:49发表的  : !n P4S)A  
原廠205/70/15這個規格對ZINGER太小了,煞車制動力明顯不足,過彎抓地力不好,所以我把他升級到原廠設計225/60/16這個規格,某原廠技師組長有跟我說過有機會最好換掉他,升級後發現果然煞車制動力差粉多,在車速150公里減速至110公里感覺比以前好太多了,在過急彎上也非常穩定,我想建議大家原來是205/70/15最好換成225/60/16這個規格比較安全,由於ZINGER車身高,在加上下雨及高速公路上強側風,太小的輪胎對行車是不安全滴。 \nPf\6;M  
這是本人親身經驗~  :D
NQX?&9L`r  
k?TZY|_  
(V\N1T,f  
為什么香港的救護車都是15”的車輪 是否舒適一點?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8
+`"Tn`O  
& .1-6  
我是換OUTLANDER2.4拆下來滴鋼圈 PJm@fK(j  
&Hf%Va[B  
/YPG_,lRA  
$tW E9_  
我原來滴鋼圈
[ 此帖被百吉在2009-03-08 23:29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