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30阅读
  • 11回复

,,不知是不是节气门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7楼regyang于2009-03-06 12:41发表的  : I!|_C~I`2  
有斷電或是拆電瓶過嗎?
T'"aStt6  
有过,电池有过几次接触不好无法启动,拆开负极重装既可以启动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6
怠速居高不下的情况我也遇到过,我车是07年9月购入的,清清楚楚的记得是08年5月13号早晨(5.12地震当天在外躲了一晚上,早上回家取衣服、关水电),怠速1800左右一直降不下来,开回家匆匆拿了点日用品。再下楼燃车,至今一切正常,个人估计是类似电脑重置问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8楼qtzzj于2009-03-06 14:11发表的  : 6El%T]^  
& KR@2~vE  
有过,电池有过几次接触不好无法启动,拆开负极重装既可以启动了,
8-?n<h%8E  
38'H-]8q"  
那就是了。 9(X *[X#  
断电后要重置电脑,否则可能怠速不正常。 -5>g 0o2  
重现断电,30秒后接上,不开任何电器,不要踩油门,启动后原地怠速20分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9楼川azw于2009-03-06 14:15发表的  : 6dR-HhF  
怠速居高不下的情况我也遇到过,我车是07年9月购入的,清清楚楚的记得是08年5月13号早晨(5.12地震当天在外躲了一晚上,早上回家取衣服、关水电),怠速1800左右一直降不下来,开回家匆匆拿了点日用品。再下楼燃车,至今一切正常,个人估计是类似电脑重置问题。
ny_ kr`$42  
k1Mxsd  
6v2RS  
希望是这样,,,我也去重置下电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