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91阅读
  • 37回复

广州小峰来东莞买车后就不见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7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7 21:18发表的  : oM6j>&$b  
     会那么容易翻吗?? [驾驶的人的问题..呵呵 lV P9=  
试车的可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 全扭方向可能没有,,,这是说夸张了点...反正我都感觉要快翻了..但吸地很好..可能 底盘离地比较贴吧 [/ AIKZM<  
听一廊说有7-9CM左右吧
? Phk~ jE  
t5xb"F   
JjQ8|En  
Tein super street的避震呢...偏向小小转向过度的设定, 车的整体设定十分好, 估计之前的车主也是爱车之人...这台车足够让 hi!`9k  
你好好锻炼车技的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0楼edpzwf于2009-03-10 12:04发表的  : o-}R?>  
V(Ub!n:j  
MEwo} =B  
,"B+r6}EF  
哈哈,唔好甘讲, 只是平时拆解自己架车多了, 自然也就熟了...在峰仔的一翻请求之前, 再没有空也要帮帮他的...
">#wOm+ +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br|;'i%(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T2G~^0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t^w"w`v\u  
感觉... 78/Zk}I ]  
越来越没手感...... t2l S ~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脖子....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3楼万年于2009-03-10 12:58发表的  : l SkEuN  
C;a@Jjor'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8%kn`c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An,-N-ezf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p\U*;'hv  
感觉... )o8g=7Jm  
.......
*fP(6e#G,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3-10
170这么厉害啊,能到东南应聘了,哈哈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3-12
学习得飘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