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88阅读
  • 37回复

广州小峰来东莞买车后就不见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么久都没上论坛...不知道是不是让人XXYY**@@#$@#&*%^*了.......有点担心....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3-12
学习得飘过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3-10
170这么厉害啊,能到东南应聘了,哈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3楼万年于2009-03-10 12:58发表的  : 2qojU%fiH  
l(Dr@LB~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E 0/>E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J3yJ{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x2a ?ugQ  
感觉... q'a]DJ`  
.......
uD?RL~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0楼edpzwf于2009-03-10 12:04发表的  : 9vwm RVN  
B.;@i;7L  
suW|hh1/Ya  
BS,EW   
哈哈,唔好甘讲, 只是平时拆解自己架车多了, 自然也就熟了...在峰仔的一翻请求之前, 再没有空也要帮帮他的...
3 |LRb/|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Oq8A.daJ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Nq\)o{<1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Qt_KUtD  
感觉... bj 8pqw|;  
越来越没手感...... R+e)TR7+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脖子....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7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7 21:18发表的  : @Nt$B'+S&  
     会那么容易翻吗?? [驾驶的人的问题..呵呵 \lpR+zaF  
试车的可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 全扭方向可能没有,,,这是说夸张了点...反正我都感觉要快翻了..但吸地很好..可能 底盘离地比较贴吧 !pLQRnI}6  
听一廊说有7-9CM左右吧
 sP5\R#  
 Ju#t^P  
QvH=<$  
Tein super street的避震呢...偏向小小转向过度的设定, 车的整体设定十分好, 估计之前的车主也是爱车之人...这台车足够让 _fu?,  
你好好锻炼车技的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18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6 01:59发表的  : _{o=I?+]  
一郎试车吓死我...170 突然一个全扭方向,,,拉手刹....马上180度转头,,刹停.. s&p*.I]@>  
还说试试刹车,,,又不预先告诉我..吓死人拉啊......   
9/RbfV[)  
k'wF+>  
*L/_ v  
呵呵, 好似我在踩下刹车前是有同你讲过的哦...
[ 此帖被edpzwf在2009-03-10 14:3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