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54
引用 引用第27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7 21:18发表的 : {l"(EeW6) 会那么容易翻吗?? [驾驶的人的问题..呵呵 3rBID 试车的可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 全扭方向可能没有,,,这是说夸张了点...反正我都感觉要快翻了..但吸地很好..可能 底盘离地比较贴吧 pk`5RDBu 听一廊说有7-9CM左右吧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30楼edpzwf于2009-03-10 12:04发表的 : ogV v 8Xb % "|W qxv sy6[%8D$ <uo@k' 哈哈,唔好甘讲, 只是平时拆解自己架车多了, 自然也就熟了...在峰仔的一翻请求之前, 再没有空也要帮帮他的...
UID:2202
引用 引用第33楼万年于2009-03-10 12:58发表的 : cqb6] 'Ze& LQ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Sc]h^B^7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_ UF'Cf+Y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g+M=jq _ 感觉... Aacj? .......
UID:28808
UID:25769
UID:3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