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54
引用 引用第27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7 21:18发表的 : ^>Z7."uGY 会那么容易翻吗?? [驾驶的人的问题..呵呵 9^?muP<A 试车的可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 全扭方向可能没有,,,这是说夸张了点...反正我都感觉要快翻了..但吸地很好..可能 底盘离地比较贴吧 2]5Li/ 听一廊说有7-9CM左右吧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30楼edpzwf于2009-03-10 12:04发表的 : KNj~7aTp Ek6g?rj_ uN>5Eh&=Pf $gD8[NAIx= 哈哈,唔好甘讲, 只是平时拆解自己架车多了, 自然也就熟了...在峰仔的一翻请求之前, 再没有空也要帮帮他的...
UID:2202
引用 引用第33楼万年于2009-03-10 12:58发表的 : DlHt#Ob7 \$.8iTr@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i2]7Bf)oV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Dr'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_yH{LUIj 感觉... PHQ7 .......
UID:28808
UID:25769
UID:3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