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84阅读
  • 37回复

广州小峰来东莞买车后就不见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7楼广州小峰于2009-03-07 21:18发表的  : {l"(EeW6)  
     会那么容易翻吗?? [驾驶的人的问题..呵呵 3rBID  
试车的可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 全扭方向可能没有,,,这是说夸张了点...反正我都感觉要快翻了..但吸地很好..可能 底盘离地比较贴吧 pk`5RDBu  
听一廊说有7-9CM左右吧
hBaF^AWW  
p2U6B  
\TYVAt] ?  
Tein super street的避震呢...偏向小小转向过度的设定, 车的整体设定十分好, 估计之前的车主也是爱车之人...这台车足够让 @REMl~"D5  
你好好锻炼车技的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0楼edpzwf于2009-03-10 12:04发表的  : ogV v 8Xb  
% "|W qxv  
sy6[%8D$  
<uo@k'   
哈哈,唔好甘讲, 只是平时拆解自己架车多了, 自然也就熟了...在峰仔的一翻请求之前, 再没有空也要帮帮他的...
>^ E*7Bfp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BP1<:T'.q`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KS!vS7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1R7tnR@[u  
感觉... y~Mu~/s  
越来越没手感...... b Rr3:"=sE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脖子....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33楼万年于2009-03-10 12:58发表的  :  cqb6]  
'Ze& LQ  
有时间真想好好拜会你一下. Sc]h^B^7  
向你学习学习开车的技术........ _UF'Cf+Y  
现在越来越不会开车了.... ^g+M=jq _  
感觉... Aacj?   
.......
4}^\&K&t{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3-10
170这么厉害啊,能到东南应聘了,哈哈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3-12
学习得飘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