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311阅读
  • 29回复

ZINGER君阁旗舰版的新装备-倒车CCD+雷达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11-13
引用
引用第23楼jaekw于2013-11-13 11:15发表的  : T3%yV*F,  
是指上面的储物格嘛?! 2E ycFjO  
  VG q'  
OT{qb!eY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11-13
現在一體機的位置太陽大時會反光..看導航不清楚.. G|4v nIS  
需要改一體機放到置儲物盒的位置..深度不夠...差很多嗎...又一個無解的問題.. A AH-Dj|&l  
難道大家沒這問題嗎....殘念
ZING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11-14
引用
引用第25楼ben8792001于2013-11-13 23:14发表的  : 05.^MU?^U  
現在一體機的位置太陽大時會反光..看導航不清楚.. x{j|Tf3,G  
需要改一體機放到置儲物盒的位置..深度不夠...差很多嗎...又一個無解的問題..  w:#yu  
難道大家沒這問題嗎....殘念 OV_Y`u7YR  
#qtAFIm'  
可以倒模做成旗舰版的导航那个样子!!论坛里面有车友就完美制作过!! 6-c3v  
3Un q 9  
明天给你搜搜帖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11-14
可搜索车友szlx的帖子, ]E3g8?L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4654.htm g ` {0I[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4655.ht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11-15
對..就是那樣..那裡的位置對駕駛才方便.也比較不危險 ~iZF~PQ1_  
哪裡買...有開發嗎.. .oj"ru  
真行... 8;\tP29  
謝謝先進們...至少有方向了..
ZING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11-15
暂时木有得买,只能去美容店倒模制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