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80阅读
  • 22回复

刚刚试驾完君阁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27
不清楚君阁的音响效果咋样,谁来说说,刚刚开了同事的途胜,音响效果还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27
引用
引用第16楼hzhr1688于2009-02-27 15:59发表的  : OEGAwP?F  
今天在我楼下看到一辆,车身与轮的间隙太大了!!丑!!
`TsfscN  
:* /``  
这不是轿车,而是要适应适当越野的需要,避震行程要大, 当然要留很大空隙。 +[ }]a3)  
车型不同,不能以轿车观点评价SU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27
引用
引用第17楼菱典于2009-02-27 17:09发表的  : -yC:?  
不清楚君阁的音响效果咋样,谁来说说,刚刚开了同事的途胜,音响效果还不错。。。。
; .ysCF  
[3j$ 4rP  
引用
引用第17楼菱典于2009-02-27 17:09发表的  : >j50 ;</  
不清楚君阁的音响效果咋样,谁来说说,刚刚开了同事的途胜,音响效果还不错。。。。
0TTIaa$  
Uh|TDuM  
再好的原厂音响也是需要改地。 K<c2PFo)Q  
f, |QAj=a  
我的旗舰版是6喇叭音响,由于君阁的内部空间音场效果比轿车好很多,所以我的感觉君阁的音响还是不错的,从音效上来说比我原来那辆同样6喇叭的菱帅效果就好。但是原厂喇叭就是这样,低音低不下去,高音也上不来,将就着听MP3 是可以的。 WPIZi[hBs  
E $ {J  
这么好的空间,不把音响改装一下真是对不起这车。因此你最好别管原车音响如何,做好改的预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2-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2-28
引用
引用第20楼mirage997于2009-02-28 18:08发表的  : qWw\_S  
2.0 这车身拉7个人还不会动力不足?  这么牛B ?
=*Bl|;>6  
Ci rZ+o  
确实不会动力不足。 (y^vqMz  
正式开驾第3天。一般都用OD档(超转省油),自动升档转速2000,前天接待客户,车上5个成人包括一个大吨位老外,起步加速毫不费力,这只是2000转。昨天刚领了行驶证出来赶时间办手续,OD OFF,自动升档改为了3000转,这时的感觉颇有我当年的菱帅4000转的神韵。而君阁的最大马力在6400转,很期待磨合期后试试这个170马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01
引用
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09-02-28 23:08发表的  : n O\"HLM  
0;AA/  
uj R_"r|l  
确实不会动力不足。 &:dH,  
正式开驾第3天。一般都用OD档(超转省油),自动升档转速2000,前天接待客户,车上5个成人包括一个大吨位老外,起步加速毫不费力,这只是2000转。昨天刚领了行驶证出来赶时间办手续,OD OFF,自动升档改为了3000转,这时的感觉颇有我当年的菱帅4000转的神韵。而君阁的最大马力在6400转,很期待磨合期后试试这个170马力。
]+XYEv  
Q@<S[Qh[.  
pb ~u E  
![YX]+jqNp  
顶!支持老石。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