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2-19 10:16发表的 :
ub* j&L=
这个更不可靠!
7kZ-`V|\. 的确.
;F;"Uw 公司车.
]^j'2nJv0 3年才跑5万?
Y8Bc
&q} 20万都不过份了..
DeAi'"& 而且..
4|Wglri 公司车没人保养...个个都死命地开.....死死Di操...操坏了修车拿回扣.......
I-fjqo3 LxM.z1 5&y;r 不敢要OH..
62R94
不是认识的别买OH..
BVKr 2v 如果要买5.2万..
<K~> :4c 偶Di车车....可以考虑转让哈...这么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