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2-19 10:16发表的 : #{<Jm?sU
这个更不可靠!
q"
fK
"H-j 的确.
Q +qN` 公司车.
~"{Kjr#R 3年才跑5万?
Zj!S('hSY 20万都不过份了..
-KbT[] 而且..
,,b_x@y* 公司车没人保养...个个都死命地开.....死死Di操...操坏了修车拿回扣.......
HrWXPac
A `{8Sr) !#g`R?:g 不敢要OH..
+TA(crD 不是认识的别买OH..
p"JITH:G 如果要买5.2万..
YtxBkKiJ2V 偶Di车车....可以考虑转让哈...这么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