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86阅读
  • 9回复

另外一部价格我个人认为这才算可以....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19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19
这个更不可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19
公司车还是不要的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19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2-19 10:16发表的  : =)h<" 2  
这个更不可靠!
.Lwp`{F/  
的确. |b BA0.yS  
公司车. !=)R+g6b  
3年才跑5万? 9_$i.@L 1  
20万都不过份了.. fGwRv% $^  
而且.. -T,/S^  
公司车没人保养...个个都死命地开.....死死Di操...操坏了修车拿回扣....... k2-:! IE  
Ala~4_" WL  
cn3F3@_"\  
不敢要OH.. C4].egVg  
不是认识的别买OH.. 'G#T 6B!  
如果要买5.2万.. !EuqJjh  
偶Di车车....可以考虑转让哈...这么好价钱...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