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2-19 10:16发表的 : 3"R
ZiOyv
这个更不可靠!
j$Co-b1 的确.
> ^}z 公司车.
j/\XeG> 3年才跑5万?
4)z](e$ 20万都不过份了..
*G4; 而且..
wl4yN
C 公司车没人保养...个个都死命地开.....死死Di操...操坏了修车拿回扣.......
*SZ<ori ,yoT3_%P Tr8+E;; 不敢要OH..
)`)cB)s 不是认识的别买OH..
})" : F 如果要买5.2万..
)9*WmF c+# 偶Di车车....可以考虑转让哈...这么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