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9-02-19 01:50发表的 : K/Pw;{}
WvArppANo
涡轮增压!
t_!p({ 說實在,我不喜歡鼓吹改裝渦輪,因為後續的問題很多,
N>*+Wg$Ne 相較一般車輛,難保養許多,而且發動機的壽命會短少許多,基本上是汽油和錢的堆積
=&pLlG 而且渦輪並非全能,也有他的缺陷與限制,反觀世界有新的潮流朝向機械增加(SUPER CHARGE),比較線性又容易控制,少了TURBO許多麻煩
2'- "&d+O 當然也有人把SUPER CHARGE和TURBO結合,成為另一的動力概念
P[G>uA>Z1 <nqv)g"u0 進排氣的設計要與發動機的性能搭配,並非一昧說哪一種排氣設計好壞
Z#H<+S( 其實TURBO要有那種環境才能發揮應有的實力,一般街道根本很難發揮TURBO應該有的本領,只得壓抑TURBO的效能來符合街道行駛,這樣反而不如NA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