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为有事所以6点多就起了,结果发现外面下雪了
u_7~TE3W :>itXD! 虽然我和帅帅已经一起1年多了,共度了2万5千里了,但是还没有雪天情况,因为刚开车那时候到了雪天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我都不开了。
F4Y@
B IF]lHB 外面雪不小,已经积了一层雪,对现在的北京来说算是厚了,天上还飘着大雪花,PS我在北京北五环外。
!ZU2{ ?'"X"@r5 我一般都是开车到城铁站,城铁站也在五环外,所以我无视北京那所谓的限行,一路上还算不错,基本都“赶”着绿灯了,不过现在想想还是应该再慢点,虽然速度低多了,但也别去抢那个绿灯。
K!,<7[MBg
-[L!3jU 赶上一个红灯,刹车,ABS "pia pia"的起作用,开这车一来还是头一次这么强烈,估计要没这个就打滑了,可能还不太适应,所以心里当时不太有底。
W[+|} dJ?XPo"Cm= 绿灯,起步,打滑,没办法只好再温柔些。
o->\vlbD 4d:{HLX, 一路上秉承用油门控制车速,尽量不踩刹车的原则,顺利来到车站,还好有地方停,黑车也来那么多呢。(路程18公里)
!.1%}4@Q] c"!lwm3b 附几张照片:
$hxNhI ":3 VJ(eY UueD(T;p "HM{b?N
4"\yf
PB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