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为有事所以6点多就起了,结果发现外面下雪了
$P#+Y,r~\ /k^j'MMQs6 虽然我和帅帅已经一起1年多了,共度了2万5千里了,但是还没有雪天情况,因为刚开车那时候到了雪天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我都不开了。
rXip"uz(K> 9c1q:>| 外面雪不小,已经积了一层雪,对现在的北京来说算是厚了,天上还飘着大雪花,PS我在北京北五环外。
60f%J1u @e7_&EGR? 我一般都是开车到城铁站,城铁站也在五环外,所以我无视北京那所谓的限行,一路上还算不错,基本都“赶”着绿灯了,不过现在想想还是应该再慢点,虽然速度低多了,但也别去抢那个绿灯。
k<"N^+GSz {>brue*) 赶上一个红灯,刹车,ABS "pia pia"的起作用,开这车一来还是头一次这么强烈,估计要没这个就打滑了,可能还不太适应,所以心里当时不太有底。
#KtV 4)( VC!g,LU|- 绿灯,起步,打滑,没办法只好再温柔些。
RWn#"~ b55G1w 一路上秉承用油门控制车速,尽量不踩刹车的原则,顺利来到车站,还好有地方停,黑车也来那么多呢。(路程18公里)
+Nka,C^O" 9,
792b 附几张照片:
wijY]$ ^kj%Ekt7 90)rOD1B "A9 c] \(bML#I Gwkp(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