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64阅读
  • 35回复

说说菱帅(原创)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2-21
引用
引用第29楼mikejiang于2009-02-20 09:07发表的  : #^ 9;<@M  
1.皮实耐用,出手时候8万公里左右,没出过啥毛病,除了音响差。 2]+.8G7D%  
2.改装潜力大,特别是动力。 9HX+sB M  
3.短板是刹车和灯光。   8-:k@W  
^d80\PXz  
总而言之,比起奇瑞、凯越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Ta8  
8/"|VE DOr  
)7GLS\uf<%  
对,同价位的车子里面我认为还是有优势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2-23
我的125000了,后避震不好,换了KYB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2-25
顶!!评价很中肯~~~~~方向确实有点重
海内存知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2-26
好精彩的作业,顶一个.我的LS才10万多点,不知道几年才能到十二万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