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73阅读
  • 36回复

今天拧开加机油的盖,发现里面很脏,有一层垢。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2-15
改用全合成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1楼--科仔--于2009-02-15 01:31发表的  : fn OkH  
4C%>/*%8>  
禁夜仲唔训?
zD^f%p ["#  
准备上床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2-15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Y   
p/ziFpU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FX7Cjo#=R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vbr~< JT=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httls>:xB|  
3、用情节性比较好的机油如美孚的清洁3000,或普通机油适当加点发动机清洗剂,跑2-3K一换,估计1万左右,发动机的积附的油泥就清洗的差不多了。 ?,WUJH?^  
,$HHaoo g  
不建议整个发动机拆洗。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4楼tomcat于2009-02-15 10:14发表的  : uREu2T2  
LZ的发动机是以前长期用低等级机油造成的。 Q;wB{vr$  
*Ru2:}?MpS  
建议按以下步骤清理: TVeJ6  
1、用发动机清洗剂清洗,然后放掉; v20~^gKo=m  
2、拆开油底壳清洗有剩余的可能杜塞机油滤网的油泥; P^zy;Qs7  
.......
a.,i .2  
说的有道理,以前的车主完全可能是用低等的机油。而且不经常换。我买来后已经每3000多公里换过机油,黄壳SL级。您提供的方法我可以试用一下,非常感谢您的热心帮助。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2-15
引用
引用第30楼tomcat于2009-02-15 01:07发表的 : f2BS[$oV4  
干净就能说明润滑条件良好?
,Zf :R  
C5.\;;7^&  
干净不一定说明润滑好,只能说明机油的清洁功能好。 M6@'9E]|>  
要开缸检查缸壁和活塞环才能知道润滑得好不好。 $1Q3Y'Q9  
顶级机油,润滑效果和清洁效果一流, 但是并不说明顶级机油就可以1万公里才换还能保持所要求的效果。 c0,gfY%sI$  
'6d D^0dZ  
          ~L4*b *W  
+r#=n7 t  
C[87f-g  
[删除] 8wH41v67F  
Quote: 9B?t3:  
引用第24楼万年于2009-02-13 18:15发表的  : 3Mh,NQB  
,j(p}t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